投广告是预算越高越好吗?

投广告是预算越高越好吗?

今日导读:投广告是预算越高越好吗,这是可以根据你的转化成本和转化量目标计算的。如果你的转化目标T是一天20个,转化率CVR是5%(那么20个转化需要20/5%=400个点击),点击率CTR是2%(所以400个点

  投广告是预算越高越好吗?这是可以根据你的转化成本和转化量目标计算的。

  如果你的转化目标T是一天20个,转化率CVR是5%(那么20个转化需要20/5%=400个点击),点击率CTR是2%(所以400个点击需要20000次展示),你定向的客户CPM浮动在12-20之间,也就是也就是1000个展示需要10-20元购买,这里如果我们取安全值20元,所以你如果要达到20个转化目标,需要设置20*(20000/1000)=400元的预算。

  预算 = (T/CVR/CTR/1000)*受众CPM

  T是转化量目标,建议这个值先高后低,便于系统积累你的广告用户,达到更好的效果。


投广告是预算越高越好吗?

图文广告&视频广告

  朋友圈广告形式:图文广告&视频广告

  目前微信朋友圈广告主要分为两种形式,图文广告和视频广告。图文广告由五个部分的内容组成,包括广告主头像&名称、外层文案、外层图片、“查看详情”链接详情页和用户社交互动。而视频广告则由四个部分组成,广告主头像&名称、外层文案、外层小视频和用户社交互动。

  其中需要注意的是,外层文案字数不超过40个字,不超过4行;外层图片仅支持配置1张、3张、4张或者6张;外层小视频支持配置一个时长6秒的小视频,点击进入查看完整视频,时长限300秒以内。


图文广告&视频广告

推啊广告平台简介

  推啊广告平台简介

  推啊是由杭州推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推出的一个互动式效果广告平台,致力于打造广告主、媒体、用户多方共赢的全新广告模式。推啊互动式效果广告的全新模式,通过独创的运营活动场景和大数据运算能力,在用户获取更友好的体验权益的同时,为广告主提供更精准的营销推广 ,为媒体带来“更高变现效率+更优用户体验”的商业化解决方案

  推啊作为一个全新且丰富的互动体验式效果广告平台,已服务了天猫、大众点评、京东、腾讯动漫、唯品会、良品铺子及华尔街英语等知名广告主,还与新浪、UC、墨迹天气、360安全卫士、PPTV、暴风影音、凤凰新闻和喜马拉雅等近万家优质媒体建立合作


推啊广告平台简介


  今天关于投广告是预算越高越好吗?的相关资讯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,大家看完以后有没有什么收获呢,更多关于广告投放的资讯请关注匠心文化。


参考资料来源1:投广告是预算越高越好吗?

[版权声明]

文章内容来自互联网,如欲转载,请注明本文链接: https://www.ou-b.com/ggtf/gov_41312.html